3/13/2008

[2008/03/13] 借力使力的外部開發

原則上每週一到五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像Yahoo!的Flickr看齊,Google也將釋出更多YouTube API讓開發者可以開發更多,更進階的網站或工具來跟YouTube互動。可預見的,未來會有更多有趣及意想不到的發展出現。或許,這種可以讓開發者顛覆原網站功能/流程的,才能稱做Web 3.0吧?
  • 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不錯的BSP,還是有不少人堅守在明日報。可惜的是,明日報並不提供RSS訂閱。於是,有人做出了一個小東西,可以輕鬆地訂閱在明日報的文章。
  • 無意間看到,原來有那麼小的數位相框(還有更小的,1.1吋)。本來我以為,這麼容易帶的相框,應該很有市場(e.g.放小孩照片的父母)。後來想想,現在都有照相手機了,傳照片到相框的過程也不會比傳到手機簡單,那,這東西的市場在哪?大概是平價後當贈品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