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8

[2008/02/20] 太Critical會讓腦袋停不下來

原則上每週一到五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看到這篇文章喚醒了我心中一個疑問。臺北現在許多吃到飽的店都用Hagen Daze或MOVENPICK的冰當號召,尤其是Hagen Daze。這樣子的銷售方式,不是大大打擊了他們的零售市場嗎?話說回來,對於愛好義式冰淇淋的我來說,這些濃濃奶味的冰雖然好吃,還是比不上墨爾本路邊隨便一家真材實料的義式冰淇淋。臺灣人真的比較喜歡美式冰淇淋勝過義式嗎?
  • 這個袖套真的太酷了,可以算是談判技巧+10的紫裝了。只能說臺灣人真行啊。
  • 作者沒有提到他認為那些算需求(Needs)那些算欲望(Wants),不過我從文中猜想,他認為使用者想要的功能,都只是Wants,開放且自由的平臺才是Needs。對我來說,我選擇Blogspot最重要的兩個原因,就是自由度跟不用怕Google說收就收的一份安全感。不過我心中的疑問是,光靠這樣的Needs,不靠Google的光環,真的能支持一個BSP?如果不行,Google又怎麼會選擇Blogspot收購?是不是Google看準的其實是Google + Blogspot的發展性,而不是Blogspot這個平臺真的非常優秀...

4 則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