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8

要開始找工作了

經過幾次修改,終於把履歷表更新完成,也把一份簡單的版本更新到關於艾倫頁面了。

經過幾年的工作,我還是最喜歡跟網絡相關的工作。無論是marketing research,趨勢分析,網站企劃/管理,網路行銷都有興趣。就讀工業設計及MIS的背景,也讓我在進行企劃時能更貼近使用者,進行進度管理時更有溝通效率。如果貴公司或您的朋友有類似的人才需求,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歡迎透過e-mail或留言聯絡。即使沒有相關職缺,有機會和業界人士聊聊,交換想法也不錯。歡迎聯絡。

4 則留言:

  1. 哇~ 你的工作經歷看起來超厲害的~ 可惜我沒辦法介紹你工作... 加油啦! 拿那麼多 HD 的人一定可以找到好工作的啦!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有點奇怪的是,很多人都說臺灣教育重成績,但是澳洲找工作要看成績單,臺灣公司多半只看畢業證書,應該是澳洲人比較重視成績吧。不過,重名校的臺灣人倒是蠻常見的。

    回覆刪除
  3. Mr.6那邊要人耶,可以去看看(你大概也知道了吧 ^^)

    你有跟柏強,大概已知道ACIA研討會(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sia and Commons in the Information Age)
    http://meeting.creativecommons.org.tw
    我會由香港過來開會。

    1/18周五會跟台灣的朋友見面,你有空也可以來阿 ^^
    http://life.fhl.net/phpBB21/viewtopic.php?t=2977&start=120

    回覆刪除
  4. 1/18我已經到臺灣了,不過我看聚會的時間地點好像還沒確定?可以請你在twitter上公告一下嗎?如果時間ok我會過去的。 :)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