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7

[2007/12/15] 畢業後的第一摘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使用撥接會讓Blogging更有效率?看看這篇文章吧。我覺得就像其他工具一樣,越來越高檔的配備及越來越多的功能,有時候會讓我們迷失了這個工具的初衷,也因此,less is more的精簡設計,才會在這幾年又開始流行起來了吧。
  • Google Calendar可以在不同電腦上編修同一份schedule,行事歷軟體在離線時也能使用,好一點的行事歷軟體還能與手機同步。我就一直不太懂,好像沒有幾個公司願意把這三個好處結合在一起...還是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用而已...?
  • 這個首次在101的跳傘,因為違法而引起很大的爭議。從報導看來,Felix Baumgartner曾試著申請而被以安全考慮拒絕。如果真是如此,是不是該檢討一下,能否有條件開放專業活動,否則拒絕申請又不能有效防堵,只會讓人不斷鑽安全漏洞,又錯失了宣傳的大好機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