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7

[2007/12/03] 很多問題都是出在態度啊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除了網路流傳的惡搞版外,還有真正的結局版及復活版。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漫畫卡通,我就是最愛小叮噹。難道,我是大雄命嗎。 =.="
  • 幾個棒球轉播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蔡明里,尤其是他勤於更新的中肯建議。這次亞錦賽,不斷聽到其他播報員嫌韓國奸詐,但我也很納悶,為什麼壓縮棒那麼好用,中華隊不早點準備?至於那個換投烏龍,我認為那才是中韓戰的關鍵。落後一兩分還有機會追,但是準備不足的投手開始保送,野手緊張失誤,因為溝通問題讓士氣在一局內瞬間瓦解,才讓人痛心。
  • 這篇文章附上了一段跟詐騙集團對話的錄音,十分有趣。但是我十分納悶的是,詐騙集團外包到中國,是因為成本關係還是法律問題?這種腔調跟我說是博客來,我也不會相信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