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7

Yippee-ki-yay

記得我們有一門課的老師(就是那個會爬上椅子比劃的那個)說過,"YouTube is the best place to waste your time, and I am good at that",所以他每個禮拜上課結束後都會分享一段有趣的短片,當成是"來上課的獎勵"。

這幾天來,我也在YouTube殺了不少時間,除了把想聽的MV都看了一輪外,也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東西。可能許多人都聽過了Die Hard這首歌,尤其是Die Hard 4上映前廣告打最兇的時候。我發現的是,原來YouTube的回應除了文字外,也可以是影片,而且有些還不錯呢。

例如這段影片,就是某人對Die Hard MV的回應,是不是還蠻有水準的?



不過我想,知道這種回覆的人可能不多,67萬人看了原作MV,只有四千多人看了這段回應,真是可惜。BTW,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好奇"Yippee-ki-yay"是什麼意思。Wikipedia上面找不到,倒是Yahoo! Answers上面有人回覆,說是牛仔在很開心的時候的一種表達用語。如果是這樣,我更想不通跟後半句怎麼連在一起了。 :p

看完影片,考古完Yippee-ki-yay,覺得自己真是無聊,艷陽高照的周六下午居然把時間花在這些事情...好人真的很忙啊...

4 則留言:

  1. 這個好人很忙會不會太無厘頭一點?!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覺得改得還蠻妙的說...

    回覆刪除
  3. 阿比, 你真是可以稱得上是天下第一宅男也..那我要開心還是嘆息?? 呵呵...

    回覆刪除
  4. 想太多了,跟真正的宅男比起來,我連他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啊...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