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7

澳洲人的幽默

之前放過一次Carlton draught的經典廣告It's a BIG ad,在Rugby世界盃期間又有一個我認為很不錯的廣告,看這種調子,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廣告公司做的。



廣告幽了英國人一默,連英國皇家都希望自己是澳洲人,才有Bundaberg Rum可以喝(仔細一點的人可能也會發現,他們又把Bundaberg縮短成Bundy了,真的是很懶得說話的一群人 :p)。這個廣告除了幽默外,他也傳遞了另一個image。澳洲基本上是尊英的國家,英女皇誕辰是國定假日(Well,不過敝校不給面子,還是要上課);另外,雖然他們自認為"自信是澳洲人的特質",但某些地方還是會感覺他們自覺矮人一截,許多地方都需要強調自己有"international quality","world class"。這個廣告,相信會很對澳洲人的胃口吧(雖然澳洲還是輸給英格蘭了...)。

不過很好奇的是,為什麼位處南半球的澳洲,酒要用北極熊代言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