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7

[2007/10/20] 不斷進步才有更多錢賺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看了這篇前,我還不知道經濟部商業司連"商業設計收費行情"都有個調查表呢。這個調查表中的價格,差距還真不小...
  • 去年的春吶,買到了圖騰專輯後放心地離開臺灣。但在這一年多中,卻仍鮮少在臺灣媒體上看到圖騰的消息,還好他們並沒有消失。等回去後,希望還能到河岸或The Wall聽聽他們的歌啊(一年多過去了,怎麼還在One more time啊...)。
  • 筆電鎖需要進口已經有點想不通了(臺灣做不出來嗎?),還賣到可以開記者會,想必價錢及利潤也不少。高價的筆電鎖,表示大家越來越重視資安,還是連筆電鎖都要比牌子了?以後等高檔筆電鎖普及後,可能NB下方換硬碟的地方,也要搞個鎖頭出來防止偷硬碟了。 :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