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7

漏網照片

上周六及昨天都沒有發文,不是沒東西摘,而是忙到沒時間看文章。這學期真的很怪,雖然只多了三個presentation及每周blog,看來多花不了多少時間,但就是變得很忙。不只我這麼覺得,同學們也覺得每份報告的時間都被壓縮得很緊。幸好的是,今天一次解決了一個presentation及一份25%的報告,在月底的break前只有一個assignment,算是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既然累到沒力氣看文章寫網摘,那就放幾張照片吧。

經過50年來最冷的冬天後,終於又等到了適合曬太陽的春天了。這是我們Caulfield校區的唯一一塊操場,到了春夏,就會是這種盛況。到了下午,還可能會遇到有人在這練習footy或cricket喔。
Image(422)

海峽兩岸在墨爾本的大和解。中國國民黨黨部跟毛主席就隔不到10公尺。這條巷子,應該叫臺灣海峽巷吧。
Image(413)

外國人奇裝異服本來就不稀奇,在City裡隨時可以看到龐克裝的青少年。偶爾,看到男扮女裝或女扮男裝也不奇怪。但是我看到男生綁這種村姑辮就很想抓狂...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前天也剛好看來鐵男躲避球,才想到要做那麼特別的造型
Image(423)

4 則留言:

  1. 很難想像澳洲現在是冬天,尤其是在有點入秋的台灣(期待過中秋節~)

    回覆刪除
  2. 最特別的是,澳洲的聖誕節在是夏天啊。 :)

    回覆刪除
  3. 最特別的應該是澳洲的過年是快40度吧!! :p

    回覆刪除
  4. 而且Alice Springs還會到45度是嗎。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