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7

[2007/09/20] Critical Thinking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汪精衛的史料最近又上了新聞,讓我想上Wikepedia看看大家的說法。最下方的外部連結表達出了我的想法:"中國經常有這樣一種怪現象,提到某個人的名字是婦孺皆知,但問起該人的生平和事蹟時...汪精衛在中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大漢奸,可是大家對汪精衛的「賣國事蹟」卻是一問三不知"。許多人都知道小時候學的歷史是偏頗的歷史,但是有多少人有再更新平衡一下呢?
  • 前兩個禮拜的CRM,有個來自Oracle的guest lecture才demo了他們的On Demand產品。在最後Q&A的問題中,我間接感覺到的是,On Demand service還是無法取代Package,但是兩者是能並存的。講白話一點,就是兩個產品都能賣,一個企業可能會買Package裝在總部,買On Demand service給國外小部門使用。
  • 我是被這個標題吸引的。從微軟跳去Google或其他IT公司都不稀奇,跑去NBA就有趣了。所以說,經營MS跟NBA的道理是差不多的,都是靠marketing?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