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7

[2007/08/14] 昨天忘了post上來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Nokia要召回四千多萬顆型號BL-5C電池。我的手機也是用這個型號,生產時間也差不多,可惜的是,連到Nokia網站確認後,不在更新的名單中,不然用了一兩年換顆新電池也不錯。
  • 雖然現在還沒聽到太多關於Google的安全性問題,但是,當Google有越來越多"有價值"的資料後,會不會吸引更多有組織的攻擊與hacking?Google怎麼應對?
  • 臺灣人越來越厲害了,如果沒看說明,我會以為只有日本人會把東西做成這樣呢。

2 則留言:

  1. 呵呵,我在部落格蓝眼观察上给你投上了一票。哈……

    回覆刪除
  2. Hi imfv,

    我知道部落格觀察,但是他有太多眼睛,看得我都眼花,所以我也沒太在意。不過還是謝謝你啦。有空多來逛逛及留言是最直接的鼓勵了。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