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7

Moo名片入手

經過不到一個禮拜的等待,Moo名片就寄到家裡了。急著想要炫耀分享,也顧不得燈光跟照片品質,直接就拍了上傳吧。

IMG_5625

一次的列印張數是一百張,但是可以選擇不同的照片,所以我挑選了十幾張。
IMG_5627

大小來說,真的像四色牌,很迷你。
IMG_5631

不過,這種卡片,重要的是個性化,大小不是重點。看到那麼多回憶被印了出來,真的很開心。卡片的一面是挑選的照片,另一面可以自己覺得要放什麼資訊,例如我放了電話,mail,及blog網址當名片。願意的話,你也可以放些勵志小語當書籤。
IMG_5633

更詳細的介紹我就不說了,請參考傅瑞德的經驗分享。我想說的是我這次學到的經驗:
1. 應該多用些臺灣的照片,讓同學及老外多知道臺灣的美。
2. 有些照片洗出來後沒有想像中好看,還有些印出來不知道可以給誰。下次要多花點時間挑選。
3. 以後照片上傳Flickr,要多加個moo tag,可以縮短挑選時間。
4. 婚禮謝卡可以考慮用這個了。不過,一張七八塊的謝卡,可能就要限量供應了。
5. Thanks a lot, moo

2 則留言:

  1. 很可愛溜~ 不過謝卡如果要用 moo 印..還要有限量.. 那.. 我要先預訂一份!! 哈哈~ :) 要留給我唷~ 管你的...

    回覆刪除
  2. 哈,下次看到就可以先給你幾張啦,挑來挑去也是這一些照片啊。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