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7

[2007/05/18] 偶像破滅了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Gmail即將可以線上看PowerPoint檔了!不過剛剛試了一下,我的還是沒有這個連結。
  • 看到標題,有"詹宏志",有"Web3.0",我就點了進去。不過看到第二頁的"Web2.0代表性的公司,台灣無名就個例子"就看不下去了。如果他說無名是賺錢公司,是臺灣最成功的青年創業範例,我反應還不會那麼大。他說無名是Web2.0代表性的公司,3.0的時代是搜尋力量的強化,我覺得很失望,他是離網路太遠了,還是老糊塗了。
  • 試了幾個搜尋,好像除了傳統結果外,影片、新聞...的結果都還不多。

2 則留言:

  1. 哀!我跟你也有同感

    還計的當年詹先生推出個人形象電視廣告的那時,我有多崇拜他啊

    但跟你一樣,也幻滅了

    回覆刪除
  2. 他可能現在都在忙著看推理小說,沒什麼時間上網了。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