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7

[2007/05/09] 雖然愛臺灣,有些話還是要說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唉,臺灣又因為立法院幹架登上外國媒體了。
  • 不知道是不是中國人愛出名的個性使然,常常倂購了公司後,就要消滅原有的品牌。以這個例子來說,Dopod的手機知名度比HTC來得高,為什麼要砍掉重練呢?HP倂下Compaq後,到現在還買得到Compaq的電腦啊。
  • 這實在太誇張。首先我認為,Yahoo!沒道理管那錢怎麼花;再來,Yahoo!真的要管,也可以用正式的管道;最後,就算訴訟,跟交大教授兼差有什麼關係?這種說法,聽起來就是為了私利假傳聖旨。不過,看起來無名等人,不管對會員,對師長,做出這類事情已經不只一次了。放縱品行不良的學生到這種地步,我覺得早已超過一般師長的限度了,現在再來說養老鼠咬布袋,好像也太晚了。我希望如果事情屬實,相關人等應該受到應有的處置,不要讓無名神話搞到我們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