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7

[2007/04/20] 去看看Melbourne的Blogger關不關心Adsense

原則上每週一到六都會摘要三則關於網路, 科技, 或社會的相關資訊.

  • Well,我不認識這個作者,無法對這些回應做評論。但是,從許多文章看來的感想是,Adsense的問題的確存在,Google客服在這方面的支援與判斷也不很理想。這是雖然我對Adsense很好奇,卻遲遲不敢加入的原因,也是網站管理者需要判斷的地方。畢竟,現有的規定下,一旦被判定為有作弊嫌疑,是很難翻身的。
  • 雖然錯過了臺灣的Blogger聚會,但是Melbourne也要有囉。我已經能預見,到時候就算去了也會是鴨子聽雷,但是這種聚會還是很想去湊湊熱鬧。另外,原來關於聚會,還有像這樣的專門網站啊!
  • 在某個Blog看到了這家公司的廣告。雖說能比Google有公信力的廣告公司不多,但是在無效點擊的疑慮未解除前,想賺錢的Blogger或許可以多考慮不同的公司。當然,只是想多了解複雜的網路廣告機制的話,Google應該還是首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