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7

薩摩亞群島

從台灣去斐濟的交通沒有去峇里島方便, 即使常聽到這個國家, 身邊卻沒幾個朋友去過. 不過對澳洲人來說, 應該是比峇里島熱門的度假點. 不但幾個大城市都有飛機直航, 電視上也常常看到斐濟的特價活動. 既然從澳洲去比較方便便宜, 那我們暑假也該去走一走啦!

在規劃的過程中, 看到地圖附近有個國家有點眼熟- Samoa. 想了半天, 原來就是薩摩亞群島啊!! 如果沒聽過薩摩亞群島, 有沒有聽過英屬維京群島或開曼群島? 是的, 他們都是避稅天堂. 我也是因為前公司, 才聽過薩摩亞這個國家. 當時懶得去找地圖, 結果現在卻在無意間看到了...這就是Google Maps上的薩摩亞群島, 體驗一下吧. :p

4 則留言:

  1. 哈 好歹我手上也有一張那邊的股票 :p

    回覆刪除
  2. 我們行程沒有要去啦, 不然拿地址去找公司, 應該也挺有趣的. 可能某個茅草屋裡面有三百多家公司...

    回覆刪除
  3. ㄝ 你們暑假要去斐濟喔?! 算我一份啦!! 我也很想去ㄝ~ 你們暑假是幾月開始放啊?!

    回覆刪除
  4. 我們現在就是在放暑假啊. :p 我們打算二月中, 開學前去. 你來得及嗎? 來不及的話, 我們就寒假一起去愛麗絲泉啊.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