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7

十二月漏網照片

這個月的玩樂行程都是"大型活動", 都已經有不同的遊記專文了, 漏網照片大概就是一些食物了吧. :p

喜歡吃薯條的人, 應該都愛死這些處處有薯條的國家了吧. 這是在烤雞店買得一份大薯. 跟頭一樣大, 才有資格叫"大"薯啊!
大薯

這盒則是去Craig家B.B.Q時帶的伴手. 這個比利時牌子的巧克力在台灣也很有名, 價格好像不便宜. 這裡買這樣一盒, AUD19, 約五百塊台幣.
巧克力禮盒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這邊不像電影裡面, 處處是真樹裝扮的聖誕樹. 就連city裡面最重要的一顆, 都是這樣蠻沒有誠意的樹...
CBD的聖誕樹

在這裡, 雖然吃東西很貴, 但是因為很國際化, 如果吃外國料理, 算起來可能比在台北道地而且便宜. 算一算, 我們已經吃過了越南, 墨西哥, 印度, 四川, 港式飲茶...等不同料理. 更厲害的是, 拉拉也會變出一些神奇料理. 這是跟Estela學來的叉燒肉, 想像不到的簡單啊! 而且吃起來比一些燒臘店的還要好吃喔! 除了港式叉燒肉外, 日式滑蛋雞錦飯或是台式蚵仔麵線都已經研發出來了, 真是厲害...
叉燒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