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6

這不是我的兄弟象

今天UDN看到的這個標題: 誠泰7:3擊敗兄弟 王光輝接掌象教頭, 哇, 王光輝要掌教頭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支持吳思賢, 這真算是則好新聞.

但是細看下去, "象隊大動作人事調整還包括,二軍總教練林易增和一軍投手教練橫田久解約,一軍投手教練預定由陳憲章接替,球員部分,則有陳懷山和李志傑被解約,許閔嵐接任教練。"

還沒確定陳憲章的教練功力, 就把教的不錯的橫田解約; 人氣盜總下放二軍就算了, 現在直接解約了; 內外野兼修, 表現不差的陳懷山也變棄將; 就算外野手人太多, 為什麼是棄李志傑而不是近三年表現較差的許誌為? 更別說蔡豐安的離隊, 到現在還沒有個說法呢...

更奇怪的是, 我知道好球員不一定等於好教練, 但是不好的球員, 會是好教練嗎? 陳憲章當年征戰, 靠的也只是屠龍而已, 現在還有龍給他屠嗎...而許閔嵐, 這個多數時間擔任代打的打擊者, 有多少次背負著象迷的期望被解決了? 當然, 這樣來看代打是嚴格了點, 但是你沒能力當先發, 就得在代打時有表現不是嗎?

象迷只是球迷, 球隊還是老闆的. 發薪水的老闆想怎麼樣, 我們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是在戰績不振的時候, 還用這些方法來打擊球員/球迷士氣, 我真的覺得這不是我支持的那個兄弟象了...

老闆如果覺得這個陣容看起來比較舒服, fine,
那就別靠腰中職沒人看, 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