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6

[2006/10/03] 今日大代誌

每天摘要五則, 更多代誌請看我的HEMiDEMi

  • 引述 :『but it's also worth keeping in mind that using an online news reader means you need to carefully consider ANY feed you take and whether those settings are public or not.』
    當使用(尤其是可以share的)online news reader時, 記得留意public/private的設定啊...
    (標籤: info_it)
  • 買書看書, 就一定要藏書嗎? 我倒覺得原作者的想法有點怪異, 喜歡買書看書藏書是一回事, 一定要有主題方向嗎? 花五年十年的時間跟金錢, 我寧願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 也不想變成蒐集某種書籍的專家, 除非, 我對這個題目很有興趣, 而不是聽從另一個專家的建議, 把自己變成另一個藏書專家. :p
    (標籤: fun books)
  • 身為一個率先收費的BSP, 沒有將當初義氣相挺的VIP會員當成上賓最算了, 反而用"回收選擇權", "竄改個人頁"...這些手段來吃盡豆腐, 我越來越覺得xdite的"無賴無誠"用得很貼切了. 是說, 這些VIP真的也該付些責任, 那麼多的選擇, 為什麼要邊罵邊付錢給不好的服務商呢?
    (標籤: blog)
  • 我想, 一個網站的ranking應該是不會因為競爭者的動作而有直接的負面影響吧?
    (標籤: seo_and_sem)
  • 引述 :『假設你是Apple的社長,結果搜尋引擎搜尋出來的第一個連結居然是 IBM,這多情何以堪。可預期這會對關鍵字廣告未來的市場規則造成影響。到底未來 Google & Yahoo 要如何拿捏這尺寸,我想是很值得觀察的。』
    從Organic search的角度看, 就是自己SEO沒做好; 如果是Paid search, 就是得砸錢Bid. 我覺得Search Engine比一般媒體公平多了, 不但小公司都能上手, 競爭對手想要封殺一個公司也沒那麼容易...
    (標籤: seo_and_se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