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6

[2006/08/18] 今日大代誌

每天摘要五則, 更多代誌請看我的HEMiDEMi

  • (標籤: web2.0 webmanagement marketing)
  • 引述 :『幾天前,在美國奧勒岡州附近的燕麥田出現了狀似 FireFox 標誌形狀的神秘麥田圈。』
    (標籤: fun)
  • 引述 :『使用者只需要在搜尋欄位填上你的網址,接著輕鬆等候消息,Copyscape將會找尋是否有任何網站未經過你的云許盜用文章,或者合法的引用文章。』
    (標籤: info_it info_web seo_and_sem)
  • 引述 :『MarketWatch reports that Levi Strauss & Co.'s has dropped the Google Checkout option from Levi.com, their main web site. 』
    Levi.com(也就是Levi's的網站)把Google Checkout的交易方式撤下了. 這可是重重打了Google一巴掌...
    (標籤: google info_it)
  • 引述 :『最後以蓋一座牡丹社原住民的飯店,員工都是以當地原住民優先做為條件,並以每年一百萬元、租二十年不能買斷的方式取得開發權。「旭海溫泉需要開發,部落才會有工作機會,」牡丹社當地長老古英勇說。 』
    我很不願意看著這些地方一點一點地被開發. 台灣應該保有些寧靜的角落, 讓願意花點時間的人可以到這些所謂"無聊"的地方清閒一下. 但是當我想到身邊許多原住民朋友必須離鄉背井到不同都市工作後, 長老的話敲了我一棒. 我們不是當地人, 又怎麼能干涉他們想把心中的家鄉變成什麼樣子呢...
    (標籤: society)

1 則留言:

  1. 我認同
    但也對那些家園被強行置入核四.基地台.高壓
    電等等東西,反對抗爭都無用卻又無力遷出家園的居民感到不平和無奈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