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6

[2006/04/12] 今日大代誌

每天摘要五則, 更多代誌請看我的HEMiDEMi

  • 引述 :『色彩方面,A700 似乎收斂了一點 Canon 往常過度強調的紅色,難得的被評測者加上了「色彩正確、自然」的評語。除此之外,對焦快、曝光準、紫邊少、螢幕大而亮、電池耐久(用兩顆 AA 電池)和手動功能強大都在評測者讚揚的範圍內。』
    我現在使用的型號是A70, 看到A700感覺格外親切. 因為買的時候是已經停產的水貨, 價格好像五千有找, 十分划算. 看到A700, 很想推薦給所有想要入門數位相機的朋友(少帶幾顆電池出門就已經是很大的benefit了, 不是嗎).
    (標籤: gadget)
  • 引述 :『身為兩位創辦人之一的Steve Chen來自台灣,中學時移民美國,創立YouTube之前在PayPal服務。』
    (標籤: video_sharing news_it)
  • 引述 :『"The iProspect Search Engine User Behavior Study" found that 62% of search engine users click on a search result within the first page of results, and a full 90% of users click on a result within the first three pages of search results.』
    (標籤: webmanagement seo)
  • Google打算在台灣跟大陸用不同的名字??
    (標籤: google)
  • 引述 :『Gmail 有個很好用的功能叫做『+』,善用它可以大大減少垃圾信的數量唷!』
    (標籤: 新知 googl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