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5

養樂多再加五分

養樂多不愧是我在國內最喜歡的BSP.

不管背後金主是誰, 任何的免費服務, 當然也有權要求不同形式的回饋. 至於回饋合不合理, 就看使用者自己覺得值不值得了. 我覺得養樂多這次做得很磊落- Yam Blog 樂多日誌 事務局:Google關聯式廣告設置說明, 也不會霸道地強迫使用者接受:

Q5. 我可以選擇不要放置Google的廣告嗎?
A.可以的,我們尊重大家的選擇,您可以隨時進入Blog管理頁面內的「Blog基本設定」選項中,選擇Google廣告的設置與否。(如圖示)。不管設置與否,我們還是非常感謝大家對於「Yam Blog 樂多日誌」的支持。

Q6. 放置廣告有其他的回饋嗎?
A.放置Google的廣告是為了尋求建立良好的Blog服務運作模式,衷心希望這個措施可以獲得大家的支持。同時,在廣告試行之後,我們將逐步推出回饋方案,其中包括空間大小、上傳方式的調整,以及其他加值服務的開發提供,共同來營造更優質的Blog環境。


養樂多加油!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想請問
    如果您覺得跳出的視窗
    會對使用者 造成不便
    為什麼您沒關掉它呢

    另 我覺得 您的斜體字 很小 看不太清楚
    不知 您是否有這感覺

    回覆刪除
  2. Sorry, 無意造成讀者的困擾, 不過這是我的計數器provider提供的廣告. 需要付費才能移除.

    目前一來是還沒有付費的動機; 二來是許多browser or toolbar都能把pop-up window攔截掉了, 所以我就這樣放著了. :p

    斜體字的使用, 我大部分是用在引用的文字. 主要的目的是跟我自己的文字做區隔, 我的確也覺得不利閱讀, 將來使用上會再多留意, 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