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5

TOEIC

TOEIC到底能考出多少實力, 我是很懷疑的, 畢竟只有聽力及閱讀, 讀寫的部分則是完全沒有. 但是在各企業要求證照的狀況下, TOEIC還真的被不少企業拿來當成衡量英文程度的標準了...

不知道這次的改變, 是不是對測出真正的程度有些幫助, 但是至少, 更需要用到腦袋了... :p

----------------------------------

全 球最受歡迎的職場英語測驗TOEIC,自1979年研發至今,已經有超過25年的歷史。目前,ETS已經針對這項測驗進行改版,ETS認為,在聽力及閱讀 測驗方面包含更多與真實國際職場情境切合的內容 ,將會增加考生在國際職場上的實際應用及價值。改版過的新多益英語測驗,將在2006年5月於日本及韓國先行實施,之後再以分段的方式於其他國家舉行。

  新TOEIC的改變有哪些部分呢? 首先,在聽力方面,新TOEIC減少了照片敘述的題目,由原本的20題改為10題;減少對話及獨白的數量,但增長了內容及問題。閱讀方面,新TOEIC取 消了句子中挑錯的部分,新增了文章式填空的單元;而原本的單篇文章閱讀,也增加了兩篇相關文章閱讀的考題,考生可能需要從有關聯的電子郵件及會議議程表 中,整合出資訊來回答問題。

 這項消息已在7月15日,由日本TOEIC代理IIBC的理事長Toshinao Morishige以及韓國TOEIC代理 YBM/Si-sa的理事長Sun-shik Min,與ETS總裁Kurt Landgraf透過新聞稿發布,並於日本及韓國的官 方網站上公佈。

1 則留言:

  1. 哈..那小丸更應該趁沒改版前
    再考一次ㄌ..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