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5

7/28女巫圖騰

今天在女巫店的圖騰, 很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A-wi不克前來, 少了bass手; 加上本來安排的就是ACHOGS的表演, 所以今天走的不是圖騰風, 倒像是艾可菊斯風. 稀少的觀眾加上輕音樂, 似乎讓聖民感情比平常更豐富了些. 除了說了更多的話之外, 到了最後, 還特別安排了些戲份給龍男.

聖民說, 這兩個禮拜心情起伏很大.
海洋決賽的入圍, 很開心; 為了海洋及豐年祭, 把工作辭了, 很難過;
回到家鄉參加豐年祭, 很開心; 豐年祭結束前接到世川要去從軍的消息, 很難過.

他還說, 往後的日子, 龍男出國三年, 艾可菊斯停擺兩年, 他很難過. 但是為了不讓離開的人掛心, 為了讓他們更好, 他只能祝福他們, 而他自己, 還有圖騰.



時間的長短不一樣, 起伏的內容不一樣, 離開的對象不一樣, 但是這種心情我懂.
只是, 我沒有圖騰, 我有什麼? 少了音樂跟伴, 我會用什麼東西填補?
當你們回來的時候, 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人...

4 則留言:

  1. you have us...(GVO)
    ...NANCY

    回覆刪除
  2. 哈哈, 感動捏.

    是說, 大家散到外地工作之後, 不知道往後能有多少一起出來玩的機會都不知道呢. :p

    這樣想會不會太悲觀了. :p

    回覆刪除
  3. 基本上我們兩週就見一次,
    那些出國的,即將出國的,或是思緒一直在外神遊,心不在焉的,都還是在你心上的!!
    不會悲觀啦!!
    因為我來這時,也是這樣想過啦!!
    但想想我現在玩得比之前更瘋呢^^

    回覆刪除
  4. 相信你能過的很好的
    你會有新的生活、新的故事、新的朋友
    不管那些朋友是短暫或永遠的離開
    身邊有個支持的人比什麼都重要的
    不是嗎...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