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5

Neon的KTV理論

初見Neon, 是因為春呐時, 同行的攝影師是跟為了跟拍Neon下去的, 所以也跟著看了幾場表演, 拍了幾張照片.

neon

跟Neon不熟, 但是在為了海洋熱而追蹤的幾個團中, 感覺Neon在歌迷經營上算是很熱情的. 許多團只開了個家族了事, Neon卻是架設了個網站- 除了定期update表演行程外, 也常常有些不錯的文章(就一個馬來西亞人而言, 這樣的文筆也讓我很佩服). 尤其是這篇, 原來這就是外國人眼中的KTV文化, 我也很認同這個理論...

上KTV﹐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螢幕上﹐選歌﹐等歌﹐聽歌﹐唱歌﹐你可以不善於交談﹐你可以不用分享你的生活﹐你可以不用花費時間去了解坐在你旁邊的人﹐究竟是個怎樣的人。你只要開心的唱著﹐只要大家開心的喧鬧著。這樣子可以保持很禮貌又含蓄的距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