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5

線上沖印

收到 PhotoMe造相館輕描淡寫的電子報:

感謝您對PhotoMe造相館網路沖印網站的支持與愛護,本網站由衷感激。

本網站將於6月30日停止服務,敬請於此段期間內將您儲存於本網站相簿空間之相片,逕行儲存備份。本網站之『數位沖印館』及『影像生活館』下單服務亦將於6月6日起停止提供。6月6日至6月30日期間,僅提供開放相簿瀏覽及相片儲存備份。


沒想到線上沖印的大戰, 那麼快就分出了高下, Konica Minolta也要撤退了...?

-----------------

過去的幾則重點新聞:

2004/3/24 iThome
PhotoFast可說是現階段臺灣線上沖印產業最為積極的業者,已相繼與入口網站PChome Online、So-Net、HiNet及新聞網站中時、聯合等網站業者合作,估計市佔率已達8成。

2003/7/4 iThome
臺灣線上沖印市場即使受到Colormore停業的衝擊,業者仍對該市場充滿信心,近日柯尼卡宣布與臺灣社群網站優仕網結盟,在優仕網提供線上沖印服務,這是柯尼卡繼自有的PhotoMe網站、與Yahoo!奇摩合作的線上沖印頻道後,第三個在網路上的線上沖印通路。 柯尼卡企畫部主任簡雪芳表示,目前PhotoMe每月的沖印數量約5萬張,目標為今年底前達到單月新臺幣100萬元~120萬元的營收。

2003/5/13 iThome
因為線上沖印業者Colormore的停業,使得包括PChome Online、蕃薯藤、臺灣新浪網等入口網站及DCView「數位視野」線上沖印服務全都停擺。不過,蕃薯藤的線上沖印服務已於4月28日上線,由DCView提供服務,而DCView網站上的線上沖印服務則預計於5月15日上線。有趣的是,DCView定位為數位影像社群及資訊服務,過去也是與Colormore合作在站上提供線上沖印服務,在經過Colormore倒閉事件後,DCView決定自己開發線上沖印服務,另外還支援入口網站蕃薯藤的線上沖印服務。

2002/10/10 iThome
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今日(10/7)宣布旗下線上沖印服務自今年5月推出以來,沖洗張數已突破百萬張,平均每月線上沖印營業額亦超過百萬元。PChome Online表示,其銷售金額與沖洗張數均為目前各大入口網站沖印服務之冠,同時也超越許多專業數位沖洗服務公司,如Konica及AGFA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