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4

Wallop

今天看到 DUN: 談Wallop,以及對Flash網站的愛恨情仇才知道, MS除了Spaces外, 還有另一項project -Wallop正在進行中. (很巧, 這篇除了Wallop外, 也提到了對於Flash在網站上以及科技在生活中的濫用的疑慮)

Wallop是微軟Social Computing Group下的Online Laboratory部門的計劃,可以說是結合了Orkut與blog、相簿等等功能的網站,目前它仍在測試階段,並模彷Gmail採用傳發邀請函的方式漸進地擴張使用者。Online Laboratory在網站如此說明他們的目標:
「...我們希望藉由更瞭解客戶與末端使用者的看法來開發強化人們網路社交品質的科技。」


當我們Blog在一起
Wallop試用報告 [上]
Wallop試用報告 [中]

最讓我好奇的是, 微軟將如何為Wallop及Spaces作區隔? 或這只是大集團中兩個不同部門之間的競爭而已?

如有朋友可以發邀請函, 麻煩請寄一封給我(alanchen at reallusion dot com), 我想試玩看看, 謝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