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4

Stephen Chow

星爺, 可以說是苦悶上班族之友, 在學生族群中更有一定的影響力. 如果要封他為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我一點都沒有意見(除非你不認同小強=蟑螂, 完全沒有慾望想試試撒尿牛丸, 一點都不認為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有搞頭...)

博客來也來搭順風車了, 周星馳影展(一片DVD只要NTD79, 一股衝動又來了...)

但是我實在不記得星爺演的<咖喱辣椒>, 對<龍鳳茶樓>沒印象...

(這個豬籠城寨, 正位在欣欣晶華)
kungfou

6 則留言:

  1. 對啊, 弄個大全集加收藏盒多方便啊. 光是想到要一片片點選, 就覺得有點累了...

    我也覺得很奇怪說, 可能他有去當來賓吧? :p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他的粉絲呢
    "功夫"我一定會去看啦

    回覆刪除
  3. 嘿嘿, 我同事說, 他有朋友在12/31包了一個電影院的廳, 可以去看功夫跨年耶...(雖然跨年做這種活動沒有party high, 但是也是個新奇的選擇啦)

    回覆刪除
  4. 呵呵!我是他的粉絲耶!
    10多年前,每年的賀歲片一定都有一台播食神.
    我百看不膩耶~雖然我親戚都覺得我品味怪.
    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回覆刪除
  5. 龍鳳茶樓是不是有鄭秀文、小丸子(舒淇跟程小東)的哪一部?
    咖哩辣椒好像是有張學友那部~~~

    我也想買耶~
    不然一人出一半如何

    回覆刪除
  6. 龍鳳茶樓: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09765
    我是完全沒印象

    咖哩辣椒: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09774
    我只對梁朝偉+張學友比較有印象
    周星馳+張學友的, 我只記得他們吵架後冷戰的片段...

    但是, 同學, 你沒說到重點, 你是哪位啊?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