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4

Wi-Fi cell phone

有比較過GPRS & Wi-Fi速度及費用的使用者應該都知道, 兩者的差別就好像以分計費的56K撥接 V.S. 不限時數的ADSL, 除非必要, 使用GPRS實在是不划算. 現在推出了這樣子的手機- 無線雙網手機 GPRS Wi-Fi通吃, 如果真能成真(技術瓶頸, 穩定度, 可接受的價格), 應該真的會是一場行動通訊大革命吧?

看到這個規格, 實在誘人:
Dopod700不僅具有GPRS、Wi-Fi無線雙網功能,還有GSM850/900/1800/1900四頻全球通訊,採用WinCE開放作業系統、能夠MSN線上聊天及IE上網瀏覽、擁有3.5吋6萬5000色TFT超大螢幕、支援藍芽、39鍵滑蓋式標準鍵盤、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可拍照、錄影、PDA個人資料管理、內建224MB超大記憶體、另配有MMC/SD擴充插槽。

但是看到這個部分, 又當場打了退堂鼓. :p
手機重量較重達205公克,建議售價並高達2萬9800元,創下智慧型手機上市最高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