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4

Andy Liu

印象中, 我某次在KTV中曾無聊地翻著"歌星點歌", 得到的結論是, 所有歌星中, 以劉德華可以被點唱的歌最多, 連歌神張學友都差他一截(下次有機會去唱歌你可以試試, 看能不能找到比他多的...). 這個結果不怎麼意外, 因為印象中, 他的專輯跟電影, 真的多到不像話. 如果有統計的話, 他的電影應該也是屬一屬二的多.

今天收到朋友一封[危機與轉機]的勵志信, 裡面就像我們平常收到的信一樣, 條列出"想要成功的關鍵"之類的東西. 最吸引我的是, 裡面也有提到劉德華: 他以每年兩張專輯、兩部電影、四部電視劇的速度,奠下演藝江山。如今,已推出117張個人唱片,舉辦過超過百場演唱會,獲得獎項之多,甚至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這種轉寄信, 收到的時間跟發出的時間往往有一段距離. 如果這是半年前寫的文章, 出到了117張專輯, 也是一大成就啊...(印象中, 他是不是前一陣子某部電影號稱是他的第一百部電影...?)

3 則留言:

  1. 真是撈錢高手啊

    從來不是Andy迷的Alice

    回覆刪除
  2. 不過前陣子有傳言, 他其實還是背負很大的債務壓力, 所以不得已還是要努力工作(看看第一代四大天王中, 好像只有他還這麼拼命, 張學友早就不用加哩辣椒了 :p)

    如果劉天王真的因為這樣而不斷破紀錄, 其實好像也蠻悲哀的. :p

    回覆刪除
  3. 唔, 上一篇的作者default值跑去了anonymous...其實上一篇也是我啦. :p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