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4

Skype

昨天我妹推薦了這個東西- PChome Online - skype, 剛看到這個東西的介紹, 第一個想到的是"不稀奇, MSN也可以通話啊", 而且實在沒道理一次要裝好幾個IM (instant messenger)軟體在電腦裡面(雖然我知道不少人同時有ICQ, MSN, Yahoo messenger).

後來看到一個東西,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想直接撥打親朋好友的電話或手機嗎?PChome-Skype即將開放「Skype撥打電話、手機」且費用絕對低到無法想像喔!". 對嘛, 這才叫網路電話啊.

不過說歸說, 我還是等到可以撥電話再說吧. 有用過的朋友, 記得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喔.

2 則留言:

  1. 今天玩了一下"天屁"的多方通話, 聲音品質很好說...
    而且它一個版本可以同時有多國語言
    還可以自訂語言檔
    介面簡單不花俏
    是個實用的軟體哦

    回覆刪除
  2. 唉, 想到電腦裡面要常駐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總覺得有點不舒服... :p

    所以, 灌在公司電腦測試一下好了...但是上班時間怎麼測試呢...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