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4

雅典奧運

從三個月前, 4月中, 我就一直 很想去雅典看奧運,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掙扎與抉擇, 終於在4/21 宣告放棄. 心中自是五味雜陳. 就當三個月過去, 激動心情漸漸沉澱後, 又讓我看到, 工頭要去雅典了.

我還是好想去啊... ><

2 則留言:

  1. 我是工頭啦,我的媽,其實壓力很大呀。而且說真的,我好佩服那些下定決心去雅典的團員啊,有些都還很年輕呢,有一位甚至是已經繳了錢給體委會A團,結果A團取消,他的錢(九萬多)卡在那邊,他老兄不管,再跑來報我們的團。真的,真的很感動...所以我的壓力更大啦。

    回覆刪除
  2. 哈, 原來工頭也是會緊張的啊..

    其實工頭一定也有研究過原本A團的行程, 飯店遠不說, 除了愛情海的一天自費行程外, 每天都是起床出發>加油>收工回家, 能狠下心報名的人(還要排除請假的阻礙並掏出銀兩), 想必都是[棒球狂熱份子], 除了球賽, 其他都是次要的了. 球員才需要比你更緊張呢.

    回覆刪除

來了就聊兩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