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4

What Are Friends For?

這個東西, 從英文介紹看到中文新聞, 還是沒有玩到. :(

------------------------------

Google將推出專業人士諮詢蒐尋服務

Google工程師Orkut Buyukkokten自行研發的社群交友網站Orkut.com,一年內將與Google的蒐尋服務整合,為Google提供專業人士諮詢蒐尋服務。
Google報行長Eric Schimidt表示,電腦蒐尋並不能充份滿足人的每一項查詢需求,真正有知識的還是人。因此在蒐尋服務上,提供專業人士社群讓用戶與專家或有專業知識的人建立連繫將至關重要。
而專業社群交友網站與Google的自動蒐尋服務很自然可形成互補,當Google提供用戶諮詢專業人士機會的同時,Orkut.com專業人士社群網站也可齊步發展。
Schimidt說,一般Google開發的產品beta版測試都大約需要一年,因此他估計,Google將在一年內合併Orkut.com,推出專業人士諮詢蒐尋服務。
目前Google的蒐尋服務也提供更進一步的專業人士諮詢,不過該項服務目前要收費。
Schimidt說,未來Orkut.com併進Google蒐尋服務後,開發工程師將從三位減為Orkut本人一位,負責產品維護等。(CNET News.com)
http://zdnet.com.com/2100-1104-5177233.html

--------------------

Here's an article talking about "how to run a community"- What Are Friends For?It mentioned "Orkut", I'm really curious of how it runs. :(
(original posted in Fri Mar 12, 12:36:45 AM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了就聊兩句吧: